在下狗粮君

[普我]圣诞的情歌告白(伪全员)

在圣诞节那一天,你正在广场最大的圣诞树下等着那个银发红眸的德国人。

今天真是个好天气,绚烂的灯光映衬着繁星闪烁的深蓝色夜空。

空气里飘散着香甜的蛋糕气息还有新鲜出炉姜饼小人的气味。

街上都是一对对的情侣,只有你一个人坐在圣诞树下的长凳上。

这让你有些挫败,但那些甜美的爱也让你感到开心和好受了许多。

圣诞树上装饰着闪闪发亮的小礼物。五光十色的彩灯缠绕在树上为它增添圣诞的气息。最闪耀,最吸引人的还是树上那颗最大的星星。光芒四射,照耀着整个广场。

那颗星星是费里,路德,罗马诺,亲分和瓦修亲手做的。虽然伊双子添了许多的乱,路德吃了许多胃药,瓦修和亲分没事就跑去厨房,被列支和耀君赶出来。

弗朗要阻止亚瑟和阿尔进厨房。但是最后这颗星星还是被按时完成了。

亚瑟给它上了魔法。

最后,你和基尔亲手把他挂在这棵阿尔准备的树上。

银发的男人开心的笑着,红色的双眸中好像有星尘闪烁。

在你沉浸在那美好的记忆中时,一阵轻咳把你叫了回来。

你睁开眼睛,约定好的人站在你的面前。

[好帅……]刹那间你的脑海中只有这一个念头。以至于你不自觉的说了出来。

然后,银发少年的脸就开始红了起来,红到你差一点看不到他的眼睛。

你开心的笑了起来,面前的少年更羞涩了,但他还是开口说到。

“别笑了,别笑了。本大爷很帅这不是很正常的吗!本大爷就像小鸟一样帅!”

你边笑边点头。

“本大爷这次叫你出来可不是为了这个的!接下来你就好好听吧!本大爷只给你一个人唱的!满怀感激吧!kesesesese”

基尔伯特不知从哪里变出来了一个麦克风。

你突然感觉到了什么,内心深处欢欣雀跃起来。脸也不自觉红了。

基尔伯特少有这么正经的时候,但他的脸还是红的。他深吸一口气后,帅气的打了一个响指。

音乐声起,你才意识到,基尔伯特的身后已经来了一只乐队。

都是熟人,小少爷现在正在谈着钢琴。

你没细想钢琴是怎么搬来的,这时你的眼里只有那个在星光下闪闪发光的银发少年。

他深情的开口唱了第一句歌词。

沙哑,跳脱又深情。

配乐也多了许多。小少爷弹琴,路德的打击乐,亚瑟和阿尔的吉他和贝斯,弗朗西斯的笛子,耀君正在拉二胡,本田的萧,伊万拿着两根水管敲来敲去,801姐拿着耀君的中华锅和自己的锅敲。

场面一度很混乱,但你还是很开心。

因为那是你爱的人为你唱的情歌,因为是他唱的,所以你喜欢。

[这可不得了]眼里只剩那个银发红眸的人闪耀时,你想到。

回去的时候你终于看到了乐器怎么搬来的。阿妹利卡的怪力名不虚传一只手就搬起了钢琴。意大力也名副其实,和路德搬着架子鼓还能跑前跑后。

基尔伯特抱着你。旁边的肥啾抓着那个麦克风飞。

但是,这个圣诞节还是有遗憾。

你们回家的时候,路德的家全被淹啦。厨房做好的饭都凉了,飘了一屋子。

这时你才想起来,刚刚伊万配乐的时候好像拿了两根水管。

[事件后]

“ve~路德,路德,家里被淹了,我们去哪里过圣诞啊?”

“……”

“岂可修,你个笨蛋臭熊!现在家都没了!给我好好反省反省…!啊啊啊!西班牙,你个混蛋,快来救我!”

“露西亚桑你冷静冷静,把那个眼神收一收。罗马诺没事没事,亲分在哦。”

“吾辈看不下去了,现在这样吾辈就与令妹回家了!”

“哥哥大人!您也冷静一下。”

“nahahahaha——既然这样大家就都去我家过圣诞吧!真是一个好主意!我不愧是hero!”

“歪歪,哥哥家里也不错哦~要不就来哥哥家过圣诞吧,还有好吃的料理哟~尤其是可爱的意大利,一定要……”

“这可是本大爷的家!你们要问过我的意见吧!”

“闭嘴!大笨蛋先生!作为今天唯一一个幸运的国家!就好好听我们的吧!”

“奥地利先生说的没错哦!幸运的大笨蛋先生~”

“蛤——那,那你们这样说也没错了,那就勉为其难的让你们决定吧!”(脸红)

“那大家投票决定吧!hero投自己!”

“哥哥也投自己。”

“亲分投自己,罗马诺呢?”

“岂可修,那我也投西班牙。”

“吾辈投自己。”

“我也投哥哥大人。”

“我投奥地利先生。”

“那我也投自己。”

“哎——你们还带亲属的!hero抗议。”

“抗议无效。吾辈记得这可是你提出来的。”

“可爱的费里酱一定会来哥哥家的吧!”

“臭胡子你就别想了,我那个笨蛋弟弟一定会跟我再一起!”

“ve~哥哥,法国哥哥对不起,我还是和路德在一起好了。”

“啊~哥哥好伤心啊。”“土豆混蛋!!!”

“呐呐,日本去哪里啊?一定是选hero吧!”

“啊啊,在下会妥善考虑的。”

“露西亚酱一定会选哥哥吧!”

“抱歉呢~露西亚家的圣诞节不是今天呢~”

“中国呢!中国你会选hero吧!”

“啊,那个,可能在这里不好说,但是今天是我的一个故人的日子,啊,而且那个,中国不过圣诞节的阿鲁。”

“诸位请等一下,这里不觉得有点怪吗?有点太安静了!”

“啊,你这么说的话,哥哥我……”

“没错,hero也觉得!”

“吾辈也……”

“啊,确实呢~”

“本大爷也……”

“西班牙你个混……”“亲分会保护罗马诺的!”

“ve——路德路德我害怕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哎——路德”

“west,你怎么啦!?”

(阿西在看见被淹了的家之后就胃疼的晕了过去)

“ve——路德你别吓我/本大爷!!”

“大笨蛋先生都让开,快,匈牙利,叫救护车!”

“已经叫好了!”

“hero来帮忙”“吾辈会出一份力”“哥哥我也会帮忙的,欧盟没了德国可不行”“都让开,我来阿鲁!”

——————在一阵忙碌过后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大家在德国的医院过了这个圣诞。

消失的英国也出现了,在众国投票的时候偷偷去了厨房做了死杠。

现在法国和美国正在阻止英国把死杠当作慰问品给德国。场面很激烈。

“BAKA!BAKA!德国今天都没吃东西!现在司康饼还热乎,吃了也能让德国快点恢复!啊,臭胡子!看招!”

“美国!快帮我!∑@%#wuek~#%iy”

“英国!在这件事上我绝对要阻止你!”

“BAKA!BAKA!BAKA!!!”

“@#!e47%(-”)*?”“guluhul#%aurj”“BA%#:_;gfbaka%#”

——另一边——

“还好,德国没有大问题!意大利别哭了!你快把德国压死了!还有你大笨蛋先生!别哭了!匈牙利他们已经去做饭了。今天可是圣诞节!你没听医生说吗!过一会德国就会醒了!”

“呜呜呜---可是可是west他--”“德国,德国呜呜呜--”

“啊啊啊,都安静——”

——另另一边——

“为什么没人来问我呢?”

“达累?”

“加拿大啦!熊二君!加拿大快来,我们给他们冲咖啡和茶。”

“哎哎,好的!不过您今天不和普鲁士君待在一起吗?明明刚确定好关系。”

“没关系,他喜欢我我就很开心了,快来快来,耀君他们快做完饭了,英国他们也要打完了,德国已经醒了,只是在装昏不愿意接受现实而已。待会,我们把露西亚安慰一下,他现在可是对德国很抱歉呢!开心点,今天可是圣诞节呢!”

“啊,好,好的,等等我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